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8月28日
永远有多远

祢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。在祢面前有满足的喜乐;在祢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。(诗16:11)

这世界盗用了许多词汇,“永远”是其一。世人说:“我永远爱你”“祝你永远年轻”,或“树立永远的丰碑”。传道者说:“虚空的虚空,凡事都是虚空。”(传12:8)世事都是虚空。若不在神的手中蒙保守,这世界没有什么能存到永远。人不是神,人都会衰残,既抓不住什么,也不能保全什么。人连明天都不能掌控,却轻易使用“永远”一词,就显出僭妄和愚昧。

“永远”是属神的词汇,只有神是永恒的。主耶稣说:“我是从天上降下来生命的粮;人若吃这粮,就必永远活着。”(约6:51a)我们因信连于基督耶稣,成为永生神的儿女,就走上生命的道路;我们也信神的应许,在祂手中有满足的喜乐和永远的福乐,要赐给爱祂的人。主耶稣是永恒的葡萄树,我们这枯干脆弱的枝子连于祂生命的源头,就不仅永远活着,还有能力结出光明的果子,我们的生命就不再虚空,乃是有永恒的意义和价值!

~冯海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82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