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8月13日
默默无声

我的心哪,你当默默无声,专等候神,因为我的盼望是从祂而来。惟独祂是我的盘石,我的拯救;祂是我的高台,我必不动摇。(诗62:5-6)

祷告可以有声,也可以无声。当我们无声的时候,并不是指我们不祷告,而是进入与神更亲密的相交。有些感觉,言语已不能表达,所以我们默默无声,正如圣灵也“用说不出来的叹息替我们祷告。”(罗8:26b)

“默默无声”也表示完全信靠的心。我们深知神是全能的,也是信实的,我不必告诉神如何做。如果难处仍未过去,那是因为神有更美的计划、更合宜的时间,我只要继续等候神,专心等候。

“默默无声”也可指对人默默无声。我不向主以外的人呼求或申诉,我只仰望我的主我的神。因为我知道人的帮助是有限的,只有神掌管一切;祂更乐意怜悯我,祂珍惜我们,如同珍惜眼中的瞳人(参申32:10;亚2:8)。因此,“默默无声”也表示安息。我在主里面安息了,因为祂是我的盘石,我的拯救,我的堡垒,我必不动摇。

~黄天赐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81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