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8月13日
默默無聲

我的心哪,你當默默無聲,專等候神,因為我的盼望是從祂而來。惟獨祂是我的磐石,我的拯救;祂是我的高臺,我必不動搖。(詩62:5-6)

禱告可以有聲,也可以無聲。當我們無聲的時候,並不是指我們不禱告,而是進入與神更親密的相交。有些感覺,言語已不能表達,所以我們默默無聲,正如聖靈也「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。」(羅8:26b)

「默默無聲」也表示完全信靠的心。我們深知神是全能的,也是信實的,我不必告訴神如何做。如果難處仍未過去,那是因為神有更美的計劃、更合宜的時間,我只要繼續等候神,專心等候。

「默默無聲」也可指對人默默無聲。我不向主以外的人呼求或申訴,我只仰望我的主我的神。因為我知道人的幫助是有限的,只有神掌管一切;祂更樂意憐憫我,祂珍惜我們,如同珍惜眼中的瞳人(參申32:10;亞2:8)。因此,「默默無聲」也表示安息。我在主裡面安息了,因為祂是我的磐石,我的拯救,我的堡壘,我必不動搖。

~黃天賜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813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