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8月22日
萬有的主宰

到了晚上,有人帶著許多被鬼附的來到耶穌跟前,祂只用一句話就把鬼都趕出去,並且治好了一切有病的人。(太8:16)

儘管已經到了晚上,仍然有人將許多被鬼附的人和有病的人,都帶到耶穌的跟前,請求祂趕鬼醫病。主耶穌因著慈愛和憐憫,不停施行醫病趕鬼的大能。耶穌只用一句話,就把許多人身上的鬼都趕出去。耶穌治好了一切有病的人,表明祂的能力和權柄在人的身體和生命上同樣浩大,證明祂是人身體和靈魂的主。

聖經僅僅用一句話,就宣告了一個無比寶貴的事實:耶穌既是靈界的主,也是人類的主。聖經一直在啟示:耶穌是萬有的主宰。這個真理對許多的基督徒來說,只是停留在腦海裡的知識,並沒有成為他們生命中真實的經歷。所以,他們的信仰生活常常充滿了困惑和矛盾:一方面聲稱自己所信的主耶穌是萬有的主宰,另一方面卻生活在憂愁擔心和不滿足之中。

~瓦器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82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