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8月23日
塑造的過程

我造光,又造暗;我施平安,又降災禍;造作這一切的是我—耶和華。(賽45:7)

回頭看人生中的經歷,你有想過那些不如意的事情,也是神在你身上計劃中的一部分,為要塑造你,使你走在祂的旨意中嗎?

我高三準備考大學那一年,常常祈求神讓我考入第一志願的學校,卻因零點一分之差與夢想的學校擦身而過。我傷心欲絕,不明白神為何如此對我,多年後我才曉得這是神美善的計劃:神在我進入的大學為我安排了一個校園團契,使我對神更加的渴慕與追求,屬靈生命得以成長,都是因為來到了這個學校;神為我預備的良人也在這個學校,神讓我們在這裡相遇,攜手走人生的道路,享受一同服事主的喜樂。

無論我們在哪個環境出生,遇到甚麼人,遭遇甚麼患難,這都不是偶然,造作這一切的是耶和華。耶和華有絕對的主權,在這個主權之下有祂無限的慈愛。祂真知道每一個人的需要,透過不同的艱難與試煉來造就我們,成就祂永恆的旨意。神如何在你過去的路徑中塑造今天的你,你能體會到神的用心嗎?

~林怡青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823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