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1年5月17日
求得屬天智慧

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,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、也不斥責人的神,主就必賜給他……惟獨從上頭來的智慧,先是清潔,後是和平,溫良柔順……。(雅1:5、3:17)

怎能得到屬天的智慧?首先,你要向神求。神樂意把智慧賜給你。那為甚麼還要我求呢?因為當你求,就表明你有一顆謙卑和渴慕的心:「神啊,請祢給我。不然我就不行!」聖經上說,神賜福給謙卑的人,阻擋驕傲的人。當你謙卑祈求,神會欣賞,一定把你需要的智慧賜給你。

其次,神所賜的智慧是全方位的。也許你需要的是管理的智慧,管理人事,管理孩子;某人需要跟老闆相處的智慧;老闆需要跟下屬相處的智慧;另有人需要做科研的智慧。我們在生活上不論遇到哪種處境、哪種難題,都可以向神祈求。神都可以把我們所需要的智慧賜給我們。但願我們謙卑地向神祈求從上頭來的智慧,以致有智慧面對人生種種困難!

~林祥源(作者是教會主任牧師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1051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1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