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8年4月24日
不可與惡相交

你們和不信的原不相配,不要同負一軛。義和不義有甚麼相交呢?光明和黑暗有甚麼相通呢?(林後6:14)

神常常提醒我們要遠離惡事,可有意無意之間,我們會在惡事上有分,如與作惡的人相交,得罪了神,惹來災禍。若非神憐憫保守,我們真不知如何收場。

約沙法王就是一個明顯的例子。歷代志下第十八章記載他與惡王亞哈因有姻親的關係,於是應亞哈的要求與他聯盟出戰攻取拉末,結果亞哈應先知預言,戰死沙場。神憐憫約沙法,因他在危難時懂得呼求神拯救,神便使他平安回國。然約沙法沒有因此汲取教訓,其後又與惡人亞哈謝(亞哈的兒子)合夥造船要往他施,因著神不喜悅,結果事與願違(參代下20:35-37)。

約沙法在人神面前算是個好王,因他對神有敬畏的心,從國中除去偶像和孌童,得蒙神的賜福,可惜他是個容易妥協的人,不能絕對地遵行神的話。

今天我們是否也一樣,未能絕對地遵行神的話呢?求神幫助我們,藉此作鏡子看出自己的軟弱來。

~雨云(作者是師母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80424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8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