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8年4月16日
耶和華是我的力量

耶和華是我的力量,是我的詩歌;祂也成了我的拯救。(詩118:14)

耶和華是我的力量,助我向上,使我像《天路歷程》中的基督徒,能爬登「困難山」,奔走天國的窄路。耶和華是我的力量,當遇到困難時,我心裡害怕,像彼得那樣快要沉下去。耶和華是我的力量,祢扶持快要傾倒的我。

最近我聽到一個人提起他身體日衰的境況,說:「是朝下走令我最疲勞。」神啊,我心裡相信,祢是我的力量,祢必扶持正走向下坡的我!

耶和華是我的力量,讓我安靜地坐下來。靜坐不是容易的功課,尤其在急難中卻甚麼都不能做的時候。好像一個母親,守著生病的孩子,心裡乾著急,卻無法醫好孩子。這是一個多麼嚴峻的考驗。神啊!我們需要祢的力量,來與疑惑和悲觀作戰,免得我們的信心被奪去!神啊,祢是我們的力量,我們所能承擔的都是出於祢(參林後3:5)。

~陳樹鴻(作者是美國一位弟兄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80416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8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