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8年4月9日
自由

弟兄們,你們蒙召是要得自由,只是不可將你們的自由當作放縱情慾的機會。(加5:13)

自由,不能當作放縱情慾的機會,因為自由脫離罪惡捆綁,犯罪卻是被罪惡捆綁。

為甚麼基督徒信耶穌後得享自由?因為耶穌基督將我們從罪惡的捆綁中拯救釋放出來。自由乃是上帝所賜,「天父的兒子若叫你們自由,你們就真自由了。」(約8:36)我們在真理光照下,不受罪惡管轄,成為自由的人。遵守聖經真理,我們就不會愚昧無知,像世人一樣把自由當作放縱情慾,任意行惡。

神的自由和世界的自由不同,神的自由是要我們行善,傳主耶穌的福音,使人得救蒙恩。

沒有真理的自由破壞性極大,非常危險,能使人變成抵擋真理與永生隔絕的人。「惟有詳細察看那全備、使人自由之律法的,並且時常如此,這人既不是聽了就忘,乃是實在行出來,就在他所行的事上必然得福。」(雅1:25)

~陸國城(作者是澳洲一位弟兄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8040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8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