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8年4月20日
不違背異象

亞基帕王啊,我故此沒有違背那從天上來的異象。(徒26:19)

使徒保羅向亞基帕王講述他從神那裡來的異象,亞基帕王不認識耶穌基督,也聽不明白保羅的異象。但是保羅已用他的人生向對方作見證,他的異象確是來自天上,是真實的,不可動搖的。因為保羅在受難的情況下,仍實踐他的異象,向外邦人傳講耶穌基督的福音。

有一位姊妹,並沒有作異夢,但是她屬靈的眼睛看見了文字媒體宣教重要性的異象。沒有任何人幫助她,她自己天天努力持守這個異象,天天努力在文字和媒體宣教上開拓一片天地。

這個時代需要異象!這個時代更需要能真正看見異象,並為此付代價且不違背異象的人。

~文文(作者是宣教士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80420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8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