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4年5月20日
上好的策略

……耶穌對西門說:不要怕!從今以後,你要得人了。他們把兩隻船攏了岸,就撇下所有的,跟從了耶穌。(路五10至11)

「只要我們跟隨神,祂就會用我們,我們不用想太多。」當我在跟讀大三的兒子小心翼翼地分析不同的宣教策略和可能性時,他不假思索的很自然就說出這句滿有真理的話。是的,很多時候我們把事情看得太複雜了,一邊跟隨主,一邊帶著許多我們覺得不可少的知識、學位、生活保障、方法、經驗……來為主「得人」,卻忘了最終我們能夠「得人」,是因為這是主耶穌自己的應許,我們只管「撇下所有的」來跟從祂。

很多時候,主的門徒不能同心,就是因為每個人都帶著太多他看為重要的東西來跟隨主,每個人都很有自己的一套。對西門彼得來說,撇下漁船、漁網是一個極大的信心表現,他以後靠甚麼過活呢?關鍵在於彼得意識到眼前的夫子是「主」,在他以為是自己最「專業」的事情上,原來也是在主掌管當中,看來他撇下所有來跟從主,才是最明智的選擇、最上好的策略。

~邱佩鳳(作者是本會Challenger季刊主編,在本會網頁也有專欄文章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40520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4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