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4年5月9日
在僱主前彰顯神

約瑟被帶下埃及去。有一個埃及人,是法老的內臣,護衛長波提乏……買了他去。約瑟住在他主人埃及人的家中,耶和華與他同在,他就百事順利。他主人見耶和華與他同在,又見耶和華使他手裡所辦的盡都順利。(創卅九1至3)

這個護衛長波提乏一定有很多奴僕,他也該是日理萬機的大忙人;然而,在百忙當中,在眾多僕人裡,他竟留意到耶和華與約瑟同在,「又見耶和華使他手裡所辦的盡都順利」。很多人辦事能力很強,我們卻不一定會把這跟有「耶和華與他同在」連在一起,何況這個護衛長是個外邦人;他定是看出這不是一般的順利,是有耶和華(約瑟的神)同在的明證。

聽到一個見證,說在香港一個家庭中,當傭人的菲藉人士帶領了其僱主全家信主,那是何等美的見證!一個不信的人能從下屬身上看到有神,成了他全家的祝福。

但願我們無論職位多高多低,信主不信主的人都能察覺有耶和華神與我們同在。

~邱佩鳳(作者是本會Challenger季刊主編,在本會網頁也有專欄文章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4050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4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