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4年5月5日
又見週末

在袮看來,千年如已過的昨日,又如夜間的一更。袮叫他們如水沖去;他們如睡一覺。早晨,他們如生長的草,早晨發芽生長,晚上割下枯乾。(詩九十4至6)

小時候想長大,覺得時間走得太慢,那個年代過新年才有玩具,盼好久才等到新年。唸大學也覺得時間走得很慢,畢竟要唸四年。但是工作與成家後這種感覺漸漸就沒有了,有了孩子以後,每天都像在和時間競賽,永遠有做不完的事,一個禮拜一下子就溜走了。等到回過神來,已經人過中年。

住在北美,要討生活不算太難,難的是怎樣活得有意義,知道自己在做甚麼。這個世代有太多誘人的目標,讓我們拼了老命去追求,每天忙得要命,卻不知道為甚麼忙。不要說那些為口奔馳的升斗市民才是蟻族,那些為追求豪宅、名車、權力、地位的豈不也是另一種蟻族嗎?你是否也在為了一個虛幻的目標浪費生命?人生苦短,願神給你智慧,找到值得活的目標。

~黃天賜(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4050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4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