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5月5日
又见周末

在袮看来,千年如已过的昨日,又如夜间的一更。袮叫他们如水冲去;他们如睡一觉。早晨,他们如生长的草,早晨发芽生长,晚上割下枯干。(诗九十4至6)

小时候想长大,觉得时间走得太慢,那个年代过新年才有玩具,盼好久才等到新年。念大学也觉得时间走得很慢,毕竟要念四年。但是工作与成家后这种感觉渐渐就没有了,有了孩子以后,每天都像在和时间竞赛,永远有做不完的事,一个礼拜一下子就溜走了。等到回过神来,已经人过中年。

住在北美,要讨生活不算太难,难的是怎样活得有意义,知道自己在做什么。这个世代有太多诱人的目标,让我们拼了老命去追求,每天忙得要命,却不知道为什么忙。不要说那些为口奔驰的升斗市民才是蚁族,那些为追求豪宅、名车、权力、地位的岂不也是另一种蚁族吗?你是否也在为了一个虚幻的目标浪费生命?人生苦短,愿神给你智慧,找到值得活的目标。

~黄天赐(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505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