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5月6日
恶运?祝福?

……就是在患难中,也是欢欢喜喜的,因为知道患难生忍耐,忍耐生老练,老练生盼望。(罗五3至4)

一位姊妹癌症复发,当她面对一切因手术和治疗而产生的恐慌、痛苦、无法预测的后果时,虽然按捺不住内心的愤怒、疑惑(为什么又是我),却承认这些遭遇反而将她带入更深层的省思:认真衡量生命的价值,使她已经冷淡的信仰重新挑旺。透过苦难,她更体会家人对她的爱,更积极地思考余生怎样才能活得更有价值。过去她所重视的事物,今天已不再吸引她了……。

看着她面对疾病的苦难,虽然有挣扎、有抗拒、有情绪崩溃,但更有再生的盼望,这让我再次认识到:苦难无疑是神给人化妆的祝福─人的尽头就是神的起头。

苦难,谁都不想要,而造成苦难的原因复杂难寻,保罗却给我们留下面对苦难最佳的处方:在患难中也是欢欢喜喜的,因为在主里面,患难中仍能常存盼望。苦难,是祝福是灾祸,端赖在谁的手中,神有能力将恶运转为美好!

~张吉莉(作者是美国一位女传道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50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