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5月20日
上好的策略

……耶稣对西门说:不要怕!从今以后,你要得人了。他们把两只船拢了岸,就撇下所有的,跟从了耶稣。(路五10至11)

“只要我们跟随神,祂就会用我们,我们不用想太多。”当我在跟读大三的儿子小心翼翼地分析不同的宣教策略和可能性时,他不假思索的很自然就说出这句满有真理的话。是的,很多时候我们把事情看得太复杂了,一边跟随主,一边带着许多我们觉得不可少的知识、学位、生活保障、方法、经验……来为主“得人”,却忘了最终我们能够“得人”,是因为这是主耶稣自己的应许,我们只管“撇下所有的”来跟从祂。

很多时候,主的门徒不能同心,就是因为每个人都带着太多他看为重要的东西来跟随主,每个人都很有自己的一套。对西门彼得来说,撇下渔船、渔网是一个极大的信心表现,他以后靠什么过活呢?关键在于彼得意识到眼前的夫子是“主”,在他以为是自己最“专业”的事情上,原来也是在主掌管当中,看来他撇下所有来跟从主,才是最明智的选择、最上好的策略。

~邱佩凤(作者是本会Challenger季刊主编,在本会网页也有专栏文章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520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