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5月7日
主是终身良友

(施洗约翰的母亲以利沙伯)说:“主在眷顾我的日子,这样看待我,要把我在人间的羞耻除掉。”(路一25)

撒迦利亚和以利沙伯都是义人,到了老年还没有孩子,这是极大的痛苦,似乎生孩子的希望没有了。可是,他们仍然持续祷告,忠心事奉。

忠心服事神的人也会有痛苦,而且有的痛苦是大家看得见又痛在心中口难开的,忧郁症、身体的病痛、经济的缺乏都是。所不同的是,忠于信仰的人,在痛苦中仍然持守神的​​道;因为他们知道自己生活在永生里,就轻看今生的苦楚,在患难中也是平安的。就如约翰的父母,终于在意想不到的时候,神给他们一个孩子,这孩子与众不同,是一个被神大大重用的伟人。

主耶稣最知道痛苦的滋味,祂愿意和我们一起走过痛苦的岁月。因着祂受的鞭伤,让我们的痛苦得以医治;因着祂受的刑罚,让我们的咒诅成为祝福。祂永远与我们同在。在痛苦中如果有人和我们同感伤痛,就是一种幸福。何况有一天,我们要和祂面对面同享永远的荣耀。

~文文(作者是传道人,美国展望神学院院长助理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50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