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4年5月7日
主是終身良友

(施洗約翰的母親以利沙伯)說:「主在眷顧我的日子,這樣看待我,要把我在人間的羞恥除掉。」(路一25)

撒迦利亞和以利沙伯都是義人,到了老年還沒有孩子,這是極大的痛苦,似乎生孩子的希望沒有了。可是,他們仍然持續禱告,忠心事奉。

忠心服事神的人也會有痛苦,而且有的痛苦是大家看得見又痛在心中口難開的,憂鬱症、身體的病痛、經濟的缺乏都是。所不同的是,忠於信仰的人,在痛苦中仍然持守神的道;因為他們知道自己生活在永生裡,就輕看今生的苦楚,在患難中也是平安的。就如約翰的父母,終於在意想不到的時候,神給他們一個孩子,這孩子與眾不同,是一個被神大大重用的偉人。

主耶穌最知道痛苦的滋味,祂願意和我們一起走過痛苦的歲月。因著祂受的鞭傷,讓我們的痛苦得以醫治;因著祂受的刑罰,讓我們的咒詛成為祝福。祂永遠與我們同在。在痛苦中如果有人和我們同感傷痛,就是一種幸福。何況有一天,我們要和祂面對面同享永遠的榮耀。

~文文(作者是傳道人,美國展望神學院院長助理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4050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4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