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3年9月5日
因愛受囚困

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?……(羅八35)

為甚麼神允許愛祂的聖徒被投入監獄?在上世紀五十至七十年代,中國大陸有許多主的忠心僕人被關押、勞教,身體和精神都承受了巨大的壓力和痛苦。

王明道弟兄、袁相忱弟兄、恩典姊妹等等都經受了長期在獄中的熬煉。雖然他們的許多同監犯人被饑餓、瘟疫、苦役、精神折磨奪去了生命;但是他們卻靠主的恩典屹立不倒。這不是因他們多麼剛強,乃是神的愛與他們同在,恐懼時得安慰,危難中得救助,軟弱時得堅固。幾乎每一個曾在監牢中神的兒女,都更深切地體會到神的愛。

因在監牢中肢體之間更加相愛,神的話格外甘甜,主的同在更顯清晰、寶貴。他們真正體會到保羅在各樣艱難中所感受到的—甚麼也不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。

胡振慶弟兄在新安江水庫工地勞改時,勞役繁重,環境惡劣,加上饑餓和瘟疫,使許多人走投無路而自殺,他卻一到這個地方就說:「這是我人生最輝煌的一頁。」

當你處在「困苦」時,願你能感受神的愛,並成為你人生輝煌的一頁。

~海顏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3090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3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