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3年9月25日
黑暗時代中的光

當主日,我被聖靈感動,聽見在我後面有大聲音如吹號。……我轉過身來,要看是誰發聲與我說話;既轉過來,就看見七個金燈臺。(啟一10,12)

教會是時代的光,光的來源是金燈台,以及在燈台中行走的耶穌基督。這位人子就是神所差派來世上的彌賽亞,是宇宙萬物的統治者。神差祂來,要在世上建立祂自己的教會。

教會只是金燈台,如果燈台沒有光就沒有用處。曾有一個地方發生嚴重的火車意外,在法庭上審訊時,那位在火車站口、提著燈籠的訊號員被問及:「當出事前,你有沒有搖動燈籠?」訊號員回答:「有,我有的。」法官因此相信,意外與他無關;但多年後,他臨死前吐露了真相,原來當年火車意外發生時,他的確有搖動燈籠,但卻忘了點燈!

教會今日對世界有沒有影響力、有沒有向這末後的世代發出訊號,提醒世人危險將至?金燈台上有沒有光?

~張慕皚(作者為建道神學院前院長,本文摘自他所著《從耶穌基督的比喻看豐盛生命之旅,第三冊》,蒙明道社允許使用,謹此致謝。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3092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3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