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3年9月10日
神知道你的心

耶和華卻對撒母耳說:「不要看他的外貌和他身材高大,我不揀選他。因為,耶和華不像人看人:人是看外貌;耶和華是看內心。」(撒上十六7)

在現實社會裡,很難深入認識一個人,以貌取人就成了常態。但神看內心,縱使你感慨懷才不遇,請記得:「耶和華不像人看人:人是看外貌;耶和華是看內心。」

如果你有一顆美麗的心,即使別人暫時看不見你的優點;但神看內心,祂知道,必為你開路。

「若有人愛神,這人乃是神所知道的」(林前八3)。你因為愛神,在暗中所做的奉獻和施捨,在內室為教會與別人的禱求,在日常生活中堅持敬畏、親近神,雖沒人知道,神看內心,祂知道,並要報答你(參太六1至6)。

如果你內心黑暗,裡面有私慾與邪情,驕傲與敗壞,不管你外表包裝得怎麼好,神看內心,祂都知道。趕快認罪吧!神仍然愛你。祂仍要給你機會,不要錯過,免得後悔莫及!

~黃天賜(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30910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3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