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3年9月4日
連於基督

我是葡萄樹,你們是枝子。常在我裡面的,我也常在他裡面,這人就多結果子;因為離了我,你們就不能做甚麼。(約十五5)

今日我們所用的電器,都需與電源相接。在今天的文明社會,只要有人的地方,就有電線杆、無線電網,否則,家中一切電器都不能工作;燈不會亮,電視沒有影像,冰箱無法保存食物。

基督徒也不能離開主,我們本無良善,都是蒙恩的罪人,像燈泡一樣,自己不能發光,只有連於生命的源頭─耶穌基督,才能發光照明,才能維持生命的存活與成長,就像葡萄枝子不能離開葡萄樹一樣。

我們與神的連接是主基督用生命換來的,豈能輕忽這莫大的恩典?總要持守,以信心永遠與主相連。因為在末後的世代,真正屬主的兒女會面對越來越大的衝擊,逼迫患難離我們可能不遠了!若沒有與主真正深刻地結連,逼迫來到,我們的靈命便會隨流而去,甚或連根拔起。

~海顏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30904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3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