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3年9月5日
因爱受囚困

谁能使我们与基督的爱隔绝呢?……(罗八35)

为什么神允许爱祂的圣徒被投入监狱?在上世纪五十至七十年代,中国大陆有许多主的忠心仆人被关押、劳教,身体和精神都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和痛苦。

王明道弟兄、袁相忱弟兄、恩典姊妹等等都经受了长期在狱中的熬炼。虽然他们的许多同监犯人被饥饿、瘟疫、苦役、精神折磨夺去了生命;但是他们却靠主的恩典屹立不倒。这不是因他们多么刚强,乃是神的爱与他们同在,恐惧时得安慰,危难中得救助,软弱时得坚固。几乎每一个曾在监牢中神的儿女,都更深切地体会到神的爱。

因在监牢中肢体之间更加相爱,神的话格外甘甜,主的同在更显清晰、宝贵。他们真正体会到保罗在各样艰难中所感受到的—什么也不能使我们与基督的爱隔绝。

胡振庆弟兄在新安江水库工地劳改时,劳役繁重,环境恶劣,加上饥饿和瘟疫,使许多人走投无路而自杀,他却一到这个地方就说:“这是我人生最辉煌的一页。”

当你处在“困苦”时,愿你能感受神的爱,并成为你人生辉煌的一页。

~海颜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0905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