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3年9月1日
面对造物主

于是,约伯回答耶和华说:“我是卑贱的……。”(伯四十3至4)

到老人院去探访,我们会觉得自己比较年轻;到小学去参观就会发现自己够老了。有次冬天我走出地铁觉得好冷,赶快钻进一家店里,希望能暖和点。遇到一位朋友,他跟我握手时说:“啊,你的手好暖和!”我的手好冷怎么会暖和呢?原来他刚洗完手,手当然比我的更冷。

皮肤的冷热感觉是如此,人的态度有时也是如此。例如有人骄傲,有人谦卑。骄傲,只因他看自己比别人强。谦卑,因他看见自​​己比别人渺小。有次一位大学物理系学生见一位老先生聚精会神地读圣经,便对他说:“什么时代了,你还在看这种无聊的书?”他向老人要了一张名片。才知原来他就是法国当代最有名的科学家巴斯德(Lauis Pastiur)。

巴斯德是世上公认微生物学的创始人,他发明了消毒法,对医疗卫生有极大贡献。他在造物主面前自觉微小,谦卑的勤读圣经。是的,只有人在真正面对造物主时,才会谦卑地低下头来。

~姜武城(作者为本会总干事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090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