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3年9月2日
多一点爱

他们吃完了早饭,耶稣对西门彼得说:“约翰的儿子西门,你爱我比这些更深吗?”彼得说:“主啊,是的,袮知道我爱袮。”耶稣对他说:“你喂养我的小羊。”(约廿一15)

台湾已故总统蒋经国先生有一年在冬天视察部队,并与官兵共进早餐。他发现豆浆是冷的,就询问为何?能否供应官兵热豆浆?负责人说:“豆浆原是热的,但部队人多,待集合好进餐时就已冷了。”经国先生听后说了一句很富哲理的话:“如果你们能多一点爱心,豆浆就不会冷,官兵们就有热豆浆喝。”

这句话寓意深长,这使我想起五十多年前,家母为了让我这读小学的儿子中午能有热食可吃,就用破棉袄层层包裹便当送来给我。虽然时值冬天,打开时饭菜仍是热腾腾的。爱心的服事就是这么的有力量!

这爱的力量不仅发生在人类,即使其他动物亦复如此,真是奇妙!爱的力量就是这么伟大!无怪乎当主要彼得服事时,祂不问彼得的才干与恩赐,只问彼得有无一颗爱主的心。

~姜武城(作者为本会总干事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090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