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9年9月27日
無助中的求告

因為凡祈求的,就得著。(路十一10)

喬安娜是個侍應生,一天晚上正值用餐時刻,餐館裡高朋滿座,她馬不停蹄地為顧客送飲料、送餐點。她被分配的大房間離廚房最遠,忙得團團轉,感到好累。

坐在小桌旁的一位女士,神情落寞,只點了一杯咖啡;安娜為她送上香熱的咖啡及和善的微笑。那位女士要離開時遞給安娜一些小費。安娜對她說:「願神賜福妳。」突然女士的眼中滿了淚水,經安娜詢問,得知她與病重的丈夫由外地來到這裡,丈夫在醫院等著開刀。她人地生疏,感到孤單無助,一直禱告神讓她認識一位基督徒。

她離開醫院一會兒,外出透透氣。經過這看起來有點昂貴的館子,本不想進來,後來還是來了,點了杯咖啡,神就安排她認識了基督徒安娜。安娜答應會為她的丈夫亨利禱告,她喜樂地離去;安娜也心得激勵,感到全身的疲累一掃而空。

親愛的弟兄姊妹,你對神有過真實的經歷嗎?在患難中、孤單裡,往往亦是人最能經歷神的時刻,經歷祂的看顧、同在、垂聽人禱告。另一方面,只要我們常常全心工作,服事,在不知不覺間,亦常會成了神的使者,為別人帶來福氣。來,多禱告,你必嘗到一種與神真實的經歷,不一樣的豐盛人生。

~娃柔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9092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9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