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9年9月29日
危難中的求告

神的使者在敬畏神的人四圍安營,搭救他們。(詩卅四7)

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:丹尼是一位傳道人,神感動他關懷無家可歸者,想要找個地方供給他們食物及教他們讀聖經。一天傍晚,丹尼看見一棟荒廢的建築物,心想或許可以將它修理成為服務中心。丹尼走向天橋時,突然有一輛車停在他身後,車裡出來幾個窮兇極惡的不良少年,摩拳擦掌地向他走來。他想到一則新聞:一個流浪漢被人殺死,棄屍在這天橋下。丹尼心中害怕,不住向神呼求。這時說也奇怪,當惡少走近丹尼時,突然個個面露驚恐,轉身跑回車上,駕車落荒而逃。

丹尼繼續前行,在橋上見一友人開車經過,只向丹尼打了個招呼就駕車離開。次日友人對丹尼說:「本來我想讓你搭便車,但我車上有人,而且你們人多,就沒停車。」丹尼驚訝地說:「我們?昨晚只有我一個人。」友人告訴丹尼,他當時見到有三位身穿白衣,身高七呎的壯漢與丹尼同行!

~娃柔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9092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9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