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9年9月24日
平安如河水

安就如河水;你的公義就如海浪。(賽四十八18)

於此末世,各處有地震、饑荒,加上金融風暴、股票下跌、公司裁員、員工減薪⋯⋯;報紙新聞及電視報導都讓人掛慮擔憂。前不久的主日夜晚,在北加州的東灣,突然狂風大作,窗戶震動,閃電、雷響,接著下起冰雹,一個個冰雹有網球那麼大;莫非這是災難的起頭?想到藉著主耶穌在十字架上所流的寶血,我的罪得赦免,與神相和,心中便充滿平安。主耶穌應許,將祂的平安賜給我們,我們就不憂愁、不膽怯。(參約十四27)

在世上有困苦、災難;但我們藏身在基督裡,有奪不去的真平安(參約十六33)。

只要我們聽從、遵守主的命令,主怎麼說,我們就怎麼做,平安就必如平穩的江河水,不止息地在我們心中湧流。

~娃柔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90924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9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