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9年9月18日
再三叮嚀

你們若……與這些國民……彼此結親……他們卻要成為你們的網羅……。(書廿三12至13)

有些人聽到教會說,信與不信原是不配、不能結婚的話,感到十分反感。有人更視這為封建思想,故意與未信的人戀愛結婚,直到婚後才逐漸明白這種教導背後的心意。原來兩個人結合,是身心靈各方面的合一,信仰也必定涉及其中。婚姻的親密關係,不是讓信仰堅定的一方帶對方歸主,就是抗拒信仰的一方感染配偶冷淡下來。從現實的角度來看,我們就會明白約書亞苦口婆心勸百姓,是警告他們別被異教的人同化,否則有一天他們會信仰破產,無法支取神的應許,好好活在迦南地。

我們若把神的話與現實對照,不難發現上帝是要保護我們,不是要控制我們,嫉妒我們與世人來往,而是不願我們被世界吞噬了。你是否懷著一顆單純的心,相信天父上帝是慈愛的,是為了我們的好處而再三叮嚀呢?主啊,在我未完全明白 心意以先,求賜我順服的心,好好遵行 的話,阿們。

~師彥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9091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9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