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9年9月27日
无助中的求告

因为凡祈求的,就得着。(路十一10)

乔安娜是个侍应生,一天晚上正值用餐时刻,餐馆里高朋满座,她马不停蹄地为顾客送饮料丶送餐点。她被分配的大房间离厨房最远,忙得团团转,感到好累。

坐在小桌旁的一位女士,神情落寞,只点了一杯咖啡;安娜为她送上香热的咖啡及和善的微笑。那位女士要离开时递给安娜一些小费。安娜对她说:“愿神赐福妳。”突然女士的眼中满了泪水,经安娜询问,得知她与病重的丈夫由外地来到这里,丈夫在医院等着开刀。她人地生疏,感到孤单无助,一直祷告神让她认识一位基督徒。

她离开医院一会儿,外出透透气。经过这看起来有点昂贵的馆子,本不想进来,後来还是来了,点了杯咖啡,神就安排她认识了基督徒安娜。安娜答应会为她的丈夫亨利祷告,她喜乐地离去;安娜也心得激励,感到全身的疲累一扫而空。

亲爱的弟兄姊妹,你对神有过真实的经历吗?在患难中丶孤单里,往往亦是人最能经历神的时刻,经历祂的看顾丶同在丶垂听人祷告。另一方面,只要我们常常全心工作,服事,在不知不觉间,亦常会成了神的使者,为别人带来福气。来,多祷告,你必尝到一种与神真实的经历,不一样的丰盛人生。

~娃柔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9092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9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