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9年9月30日
洁身自爱

但以理却立志不以王的膳和王所饮的酒玷污自己,所以求太监长容他不玷污自己。(但一8)

假如你是但以理,面对着皇室专用的美酒佳肴,会否垂涎三尺,急不及待地趁机大快朵颐?抑或恐怕违抗王命,招致杀身之祸?但以理却定意持守信仰,分别为圣,刻意自律,拒绝与不洁的事物为伍,不与罪恶妥协。这里“不玷污”是指“不随波逐流丶同流合污丶人云亦云”。纵使处身邪恶困境,仍坚持信仰,持守圣洁。

结果是,神使用但以理这纯净的器皿,为尼布甲尼撒王解答异梦,成就神的旨意。今天,你会否因外在环境引诱,或同僚施加的压力而妥协,放弃神的标准和诫命吗?你愿否像但以理一样不受玷污,成为神手中洁净尊贵的器皿?

~黄慧庆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90930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9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