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9年9月22日
仰望

仰望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。祂因那摆在前面的喜乐,就轻看羞辱,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难,便坐在神宝座的右边。(来十二2)

刚满一岁的外甥来到我家,他刚学走路,走的不稳,每走几步就摔倒了,反反覆覆;但我仍然非常开心的在他前面,张开双臂,一边说,起来,再走,过来,他就蹒跚的一步步地迈向我,我兴奋地拥抱他,为他能走这一段路而满心雀跃。这时不禁使我想起坐在宝座上的天父,统管万有的神,祂不也是这样鼓励着我们走过人生的每一个小站吗?在惊惶的时候,是祂抚平了我不安的心;在徬徨的时候,是祂耐心地导我前行;祂的双手总是牵引着我,使我不再做漂泊的客旅,祂是我一生的归依。

亲爱的朋友,在这不断变化的世界里,在这忙碌的日子里,你是否空虚?找不到谁可以倾诉?你是否活在矛盾的挣扎里?勿忘主正是我们最好的倾诉者,无时无刻同在的安慰者。今天,做一个明智的选择,打开你的心门,请主耶稣进来,让祂做你生命的主宰,使你的生命充满了盼望吧!

~林华琴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9092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9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