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9年9月23日
将心归神

我儿,要将你的心归我;你的眼目,也要喜悦我的道路。(箴廿三26)

我们常为工作丶子女挂心,为柴米油盐操心,为穿着丶娱乐费神,有多少时间在想念神?我们的心思意念若被圣灵更新,想法及价值观就与世人大不相同。必知道日光之下无新事,都是捕风捉影;只有日光之上的神,信实慈爱,永不改变。

我们作神的儿女,却可以选择渴慕神,思念天上的事,立定心志,一生讨神喜悦,走神的道路。睡觉时聆听诗歌,默想圣经,安然入睡。清晨睁开眼睛,向天父丶主耶稣及圣灵道“早安”,以灵修揭开一天的序幕,又是清新丶美好的一天。

生活中,将神常摆在面前,与祂同行,与祂交谈;大小事都问祂,心中不住地赞美丶祈祷。一首诗歌说:“不让我心快乐,若我在爱慕丶在感觉或思想无袮 的事务。”在神以外,没有满足,将心归神才有喜乐。

~娃柔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9092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9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