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9年5月18日
凡事謝恩

凡事謝恩,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。(帖前五18)

有人說,要想出一樣感恩的事情,比想出十樣埋怨的事情更加困難,你是否有同感?想想過去半年,你感恩的事情較多,還是埋怨的事情較多?如果我們認同保羅所說,凡臨到我們身上的都有神的美意,那麼,我們就能夠凡事謝恩了!也有人說,一個不對人和事苛求的人,必定是一個懂得感謝別人的人。

當想到你的家人、弟兄姊妹、朋友、同學或同事,你有多少埋怨?有多少感謝?懂得知足的人,必定是常喜樂的人。讓我們凡事謝恩,對神常存感恩!也對人多表示感激!

主啊,給我一顆凡事謝恩的心,無論是處高、處低,是富、是貧,都能滿心感謝袮;又能對身邊的家人、肢體、朋友常懷感激,因為他們都是袮賜給我的恩典。奉主名求,阿們。

~林麗珍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9051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9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