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9年5月13日
發大財

有一個撒種的出去撒種……發生長大,結實有三十倍的,有六十倍的,有一百倍的。(可四3, 8)

那撒在好地上的,就是人聽道,又領受,並且結實,有三十倍的,有六十倍的,有一百倍的。(可四20)

日光之下,有無數人追求發達,最好的是「一本萬利」、一夜暴富,從此富裕無憂。但能靠實幹、靠智慧的投資而發大財的人,實在是少數。然而,有沒有想過在靈性上「發大財」?昨天神已將祂的道撒在你的心田 ,你希望有多少倍的收成?屬靈的生命不只在乎「量」,更在乎「質」;就是那種有基督屬天的生命香氣,結出屬靈果子的豐盛生命。至於如何量度「三十倍、六十倍、一百倍」的收成?就是所聽的道在你生活中所面對的人和事上,如何實踐出來。

我們屬靈的生命若富足,神的榮耀便藉我們彰顯;我們若是屬靈的貧窮人,神的榮耀便在我們身上顯得貧乏了。物質上的富足往往並不是真正的富足,在神眼中可能不過是「困苦、可憐、貧窮、瞎眼、赤身的」(啟三17),真正的富足是領受了神的道,又在生活中行出來。我們的主極期望你成為生命豐盛的門徒。故此,將祂的道活出來吧!祂必賜福予你。

~岑美霞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90513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9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