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12月25日
人生目的

基督耶穌降世,為要拯救罪人。(提前一15)

基督降世是有目的的。祂來要:1.拯救罪人,拯救世界(約十二47);2.尋找失喪的人,呼召罪人悔改(路五 32,十九10);3.服事人(太二十28);4.為人捨命,作多人的贖價(太二十28);5.叫人得生命,並且得的更豐盛(約十10);6.向人顯明神 的同在、慈愛、恩典、真理、榮光(太一23;羅五8;約一14)……

基督降生的目的完全為了付出,誠如聖經所說:「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;有一子賜給我們……」 (賽九6),「祂是愛我,為我捨己」(加二20)。反觀我們的一生都在追逐些甚麼?我們希望有美滿家庭、有兒有女、有財富、有地位、有名、有成就……。 哪一樣不是為了「得」?主耶穌的一生卻是完全付出,「將命傾倒,以至於死」。祂說:「我從天上降下來,不是要按自己的意思行,乃是要按那差我來者的意思 行。」(約六38)我們卻是為了自己的慾望而活,老希望天從人願;難怪我們的生命那麼自私、渺小、狹窄,無法流露出基督要我們彰顯的豐盛生命。

主啊,幫助我們校正我們的人生方向!

~馮文莊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122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