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12月5日
判若兩人

你們用甚麼能力,奉誰的名作這事呢?(徒四7)

在福音書中,彼得曾經不起使女的問話,一連三次不認主;但在使徒行傳中,他卻十分勇敢,在有權勢的人面前放膽 宣講耶穌復活,前後判若兩人。他被祭司、守殿官和撒都該人扣押及查問之時,勇敢地答:「除祂以外,別無拯救。」(12)想起他膽小如鼠,又沒有學問,真 的,憑甚麼叫五千人信主耶穌呢?聖經明明記載,因為「彼得被聖靈充滿」(8)。

今天有許多無名傳道者勇敢為主到處傳福音,大有能力,並不因為他們大有學問,也不是因為他們天生勇敢;而是因 為他們跟隨主耶穌,被聖靈充滿。因此,我們不必自卑,不必以為自己學問不淵博,比不上人。事實告訴我們,神會把信祂、愛祂的人提升,賜給他們超人的智慧和 眼光,使他們在待人處事上能有不平凡的表現。

你願傳福音有能力嗎?希望為主多結果子嗎?不是倚靠勢力,不是倚靠才能,乃是倚靠神的靈,方能成事。

~楊鳳儀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120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