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12月6日
照我本相

我的恩典夠你用的,因為我的能力,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。(林後十 二9)

有一晚,我身體疲累,倒下便要睡覺,最後靠主加給我力量,堅持做完禱告。那天,我第一次真切地感到人體彷彿是 一團泥,軟弱時竟是那麼無力癱軟;人的意志力更是如此。這正是被造者的本相──無力自拔,無法從罪惡和軟弱中救自己。 神是愛。祂按我們的本相憐恤我們、幫助我們、拯救我們;也唯有神的恩典能托住我們不至墮落,引領我們往前行。舊約所描述的人類歷史,便完全顯明了人性的軟 弱、敗壞、無以自救的本相。

回頭看我自己走過的路,每一步都可看到主恩手在扶持我。保羅也同樣深知,他成了何等樣的人,都是靠神的恩才成 的;而我們自己的本相,卻只有軟弱和悖逆,可說是一無是處,一無所誇。我們當誇的,是主的十架——十架上的救恩、十架上的成聖路。祂的能力在 我們的軟弱上全然彰顯出來,把我們從昔日的貧窮、瞎眼和軟弱轉化為今天的富足、健全與剛強。我們唯有謙卑、感恩,用全部生命順服祂、榮耀祂。

~海顏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1206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