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12月15日
教會是家

這家就是永生神的教會,真理的柱石和根基。(提前三15)

生命有靈,靈也有家,這家就是教會。教會是耶穌基督十架寶血所贖回來的,「是祂的身體,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 的」(弗一23),是「神藉著聖靈居住的所在」(弗二22),是天父在基督裡,透過聖靈與祂的兒女們相聚的地方,是神在這個墮落的世界重建的一個伊甸樂 園。

我們重生得救後,不能不回這個家。我們去教會是為了敬拜和讚美神,領悟聖經真理,順從聖靈引導。可惜的是,有 些人隔三差五換教會,三心二意去敬拜,最後索性呆在家裡,不願屬於任何教會。還有一些人去教會也喜歡用顯微鏡,對弟兄姐妹的細微之處格外敏感和計較,本末 倒置,不能用全心來敬拜和領受。基督徒雖然已經得救,但總會帶有軟弱的天性和一些屬世的傾向。這不好,那不好,因為你自己也不好。正因如此,我們更需 要在教會裡有肢體之間在靈裡同心合一的互勉、代禱,不斷用豐盛的真理來豐富自己的靈命,努力做好神的兒女。

~錢志群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121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