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11月25日
渴慕亲近神

有一件事,我曾求耶和华,我仍要寻求: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华的殿中,瞻仰祂的荣美,在祂的殿里求问。(诗27:4)

大卫在年轻时被神拣选,藉先知撒母耳膏立他作以色列的王。然而他在登基前漫长的日子里,却历尽艰辛。这节经文让我们看到,大卫最常持续、不住向神迫切祷告的一件事,居然不是“救我脱离刀剑”,更非“愿我早日享受君王之福”。他所常持续迫切祈求的,竟然是一生一世与神亲近。

作为神的儿女,我们遭遇患难时,祈求神帮助,本无可厚非;但是,我们是不是常常持续只为眼前的困难迫切流泪祷告呢?如果是,那么一旦困难过去,我们岂不是就不再需要祷告了吗?

但愿大卫的祷告激励我们,愿意为着一生一世亲近神,常常持续迫切地祷告。

~黄天赐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1125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