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11月5日
坚心倚赖

坚心倚赖祢的,祢必保守他十分平安,因为他倚靠祢。(赛26:3)

人人都希望有平安,但实际上是,许多人一辈子都没有平安。这句经文告诉我们,得平安的原因,是坚心倚赖神。坚心倚赖,又可译作“专心倚靠”,强调专一、全心全意,没有疑惑。英文钦定本则译:“whose mind is stayed on thee”,就是全副心思都在神里面,如同枝子连在葡萄树上一样,不东张西望,心猿意马。这就是得平安的秘诀,坚定、专一地倚靠神。

回头说,为什么多人想要平安,却得不着平安?因为他们用错方法,倚靠了错误的对象。

我们需要回到神那里,全心全意倚靠祂,因为唯有“耶和华是永久的盘石。”(赛26:4)唯有在祂里面才得着安稳。

~龚明鹏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1105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