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11月19日
朋友圈

你要逃避少年的私欲,同那清心祷告主的人追求公义、信德、仁爱、和平。(提后2:22)

保罗对新一代年轻人提摩太由衷劝勉,要逃避私欲,例如避免到叫人受试探的场所。远离试探是消极的方法。积极的方法是结交益友,与清心祷告的人追求公义、信心、仁爱、和平的朋友一起,彼此勉励扶持,守望相助,彼此提醒,摒除试探。

我从脸书跳出来的信息,就深深体验这一句话。倘若我们的朋友圈都关心正面的事,关注公义、怜悯,那些不三不四、不堪入目的讯息就自然不会找上门来。亲爱的弟兄姐妹,请环顾一下你的朋友圈。你们所关注的是什么事?求主让我们渴望交到爱主、属灵的朋友,以至于能相互激发,一起追求美善之事。自己站稳,我们才有力量去温温和和地对人、善于教导、存忍耐的心,纵然面对抵挡的人,亦能看到神在他们身上也有恩典,也给他们机会悔改和明白真理。

~刘耀光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111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