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11月28日
坚守义路

因为耶和华是公义的,祂喜爱公义;正直人必得见祂的面。(诗11:7)

在罪恶的世界,要走义路实不容易。属神的人要格外警醒,否则很容易弃善就恶。有时旁人所讲的话,不论有心无意,都会叫人信心动摇。他们会说,世界就是这样,人人都是如此,你行义有什么用?你能挽回既倒的狂澜吗?有时我们也狐疑自问:“持守信仰,持守纯正,有必要吗?”我们甚至考虑是否应该随波逐流。弟兄姐妹,此时你更要坚固自己的心。你的选择,取决于你对神的认识。你是否认定:

1. 神在察看。社会虽然败坏,人欲横流,好像无可挽救;可我们要记得,神仍在,神仍活着。我们的处境、困难,祂都知道。我们走义路的艰难,祂都明白和同情。所以我们千万别放弃。那么神为何看着不理呢?

2. 神在试验。神不是不理,祂试验我们,要看我们在败坏的世界,是否能坚持正义,是否仍分别为圣。神要试炼我们,好叫我们成为精金。

3. 神是公义的神。行义的祂必不忘记。弟兄姐妹们,让我们安心继续持守神的义路吧!

~刘锐光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112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