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11月17日
谁是耶稣的门徒

到了天亮,叫祂的门徒来,就从他们中间挑选十二个人,称他们为使徒。(路6:13)

圣经中对基督徒的不同称呼很有意思。基督徒原意是“属于基督的一伙”或“基督的追随和拥护者”;门徒指耶稣的学徒。使徒是指“奉差遣出去执行特殊使命的人”。主基督出来传道三年半中,有很多的追随者和拥护者,跟随耶稣学道的门徒也不少;但是被耶稣从门徒中拣选,称为“使徒”的,只十二个而已。

把基督的道理传遍天下,使万民作主门徒的,贡献最大的,首推初期教会的使徒、门徒,然后是历世历代的宣教士、福音使者,以及为主献上生命的门徒。

今天,听说过耶稣和圣经的人很多,曾经拥护过的也不少;但是愿意将此道传开而不惜付出生命代价的有多少?你是那种觉得基督教还不错的“拥护者”吗?还是认真跟着耶稣,愿意为祂的道付上生命代价的门徒?

~文文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111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