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11月2日
神的旨意

不要效法这个世界,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,叫你们察验何为神的善良、纯全、可喜悦的旨意。(罗12:2)

我们对神的旨意,一定要有清楚的认识,如果不清楚,我们如何实践信主后的新生活?如何参与事奉?又如何带领弟兄姐妹?对教会牧者、同工而言,不知道神在圣经里对我个人、教会,甚至这个时代的旨意,那将是一件最悲哀的事。耶稣基督在世时,非常清楚天父对祂的旨意:“我来了,为要照祢的旨意行;我的事在经卷上已经记载了。”(来10:7)耶稣在世不做别人要祂做的事,祂只遵行天父对祂所定的旨意,所以祂能带领门徒遵行天父的旨意。

耶稣在客西马尼园的祷告,给了我们一个非常美的范例。耶稣知道天父的旨意,但也有自己的意思,虽然自己的意思不错,只是不合天父的旨意,于是耶稣顺服了。同样,今天不在乎你我意思的好与坏,而只在乎是否合乎神的旨意。我们基督徒人生的成败,就在于我们对神的旨意了解多少,遵行多少。

~姜武城(作者是本会专员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110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