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11月27日
神的同在

若不是耶和华建造房屋,建造的人就枉然劳力;若不是耶和华看守城池,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。(诗127:1)

无论是养育儿女,还是做神事工,都离不开耶和华神的作为。神悦纳所罗门所献的殿时曾警醒他:“你若在我面前效法你父大卫所行的,遵行我一切所吩咐你的,谨守我的律例典章,我就必坚固你的国位……倘若你们转去丢弃我指示你们的律例诫命,去事奉敬拜别神,我就必将以色列人从我赐给他们的地上拔出根来,并且我为己名所分别为圣的殿也必舍弃不顾,使他在万民中作笑谈,被讥诮。”(代下7:17-20)曾向神求智慧的所罗门王,后来为嫔妃们建坛等事却非常没有智慧。他死后的以色列人一代代悖逆神,神就不愿住在这圣殿中,在以西结书第十章中我们看到神的荣耀真的从圣殿的门槛出去,完全离开了圣殿,任凭外敌摧毁。

现代很多教会的兴衰同样也是一面面镜子,警醒我们:神的同在必须是我们在真理的基础上,远离恶行。

~钱志群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112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