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1年11月25日
渴慕親近神

有一件事,我曾求耶和華,我仍要尋求: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瞻仰祂的榮美,在祂的殿裡求問。(詩27:4)

大衛在年輕時被神揀選,藉先知撒母耳膏立他作以色列的王。然而他在登基前漫長的日子裡,卻歷盡艱辛。這節經文讓我們看到,大衛最常持續、不住向神迫切禱告的一件事,居然不是「救我脫離刀劍」,更非「願我早日享受君王之福」。他所常持續迫切祈求的,竟然是一生一世與神親近。

作為神的兒女,我們遭遇患難時,祈求神幫助,本無可厚非;但是,我們是不是常常持續只為眼前的困難迫切流淚禱告呢?如果是,那麼一旦困難過去,我們豈不是就不再需要禱告了嗎?

但願大衛的禱告激勵我們,願意為著一生一世親近神,常常持續迫切地禱告。

~黃天賜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1112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1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