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1年11月26日
得見神恩惠

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見耶和華的恩惠,就早已喪膽了。(詩27:13)

沒有經歷過重大困難考驗的人,可能不知道困難可以大得多麼可怕,以及人是多麼脆弱。他們以為,只要夠努力,便沒有解決不了的事。所以他們會說「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」這一類話。大衛多次經歷過人生重大危險,險象環生:他作牧童的時候,與獅子和熊搏鬥;在戰場上,與巨人歌利亞交鋒;他逃避掃羅追殺,多次與敵人爭戰。大衛說「早已喪膽」,不是因為他比人膽小軟弱,而是因為他經過甚多命危旦夕的苦況。因此他有更多的自知之明。遇到這種情況,打腫臉皮充胖子是沒有用的。大衛也不必用這樣的方法來欺騙自己,因他從所信賴的神那裡已經得到安息。他深知神會保守他。「在活人之地得見耶和華的恩惠」指出我們所信的神又真又活。難處可以加深我們對神的認識與體驗,只要我們信神會施恩,就一定能看見祂的恩惠。

~黃天賜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11126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1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