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2年12月26日
立刻顺从

约瑟是个义人……想要暗暗地把她休了。正思念这事的时候,有主的使者向他梦中显现,说:“大卫的子孙约瑟,不要怕!只管娶过你的妻子马利亚来,因她所怀的孕是从圣灵来的… …约瑟醒了,起来,就遵着主使者的吩咐把妻子娶过来……。”(太一18至25)

我曾奇怪,为什么神多次在梦中向约瑟显现,而不像对撒迦利亚和马利亚等,差天使当面去说?我也曾奇怪,约瑟怎知道那些梦真是从神来的?不过,我也读到,每一次约瑟听了都立刻遵从。这说明,他知道是神的旨意。

记得我蒙召前,常听到属灵长者说:“必须弄清楚有神呼召,才可踏进全职传福音的工作。”那么,当神呼召我时,我是不是第一要弄清楚,这是不是从神而来的呼召呢?

义人约瑟是很好的榜样。当神对他说话时,无论什么,他都立刻听从──而不是立刻产生疑问;因为,圣灵会与我们的心一同作见证。重要的是,你我愿意立刻顺服吗?神用什么方法对我们说话并不要紧,要紧的是:我们必须有一颗顺服的心灵。

~陈明斌(作者是本会前总干事,现任教会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2122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2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