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2年12月25日
尊主为大,以神为乐

马利亚说:“我心尊主为大;我灵以神我的救主为乐。”(路一46至47)

马利亚所说的这两句话,正好指明神的儿女在圣诞节期间所应有的心态。

1.尊主为大:我们怎样尊主为大呢?首先,让基督耶稣成为圣诞节的主人。连许多基督徒在圣诞节也没有把焦点放在基督身上,结果喧宾夺主,再次出现“没有地方为主”,迫使基督重入马槽。我们务必让基督真正作主,成为我们奉献的对象。假如当年博士们自己均分了他们所带的礼物,而没有献给主耶稣,那么,圣诞故事就要面目全非了。当今在很多人心目中,圣诞节的意义便等同于圣诞老人,只想到自己要得礼物;但我们却要记得,将一件有意义的事做在主身上。

2.以神为乐:第一个圣诞节充满了喜乐。马利亚为自己能蒙恩成为主基督耶稣道成肉身的器皿而欢喜快乐;同样,我们亦应在此时,成为神施恩的导管。第一个圣诞节,天使成为报喜信的使者,牧羊人也欢欢喜喜地报佳音,可见传福音是圣诞期间最喜乐的事!

求主保守我们,不让我们把圣诞节当成放假纵欲的机会,以罪为乐。

~姜武城(作者为本会总干事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21225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2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